close

大家好! ( 鞠躬 )

最近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。

那天,大雨天。

「轟轟轟轟......」天空咆嘯。

突然,

一道閃光從天而降。

「轟.......快去寫小說。」這麼說。

就是這樣。所以我要開始我的創作之路。

我只是一位新手。

但是我有一支能帶人穿越現實進入奇幻世界的筆。

以及一顆都被創意塞滿完全沒有知識的腦袋。

沒錯。完全跳脫知識的限制。

雄獅說:「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。」

我現在MP全滿,我要開啟我的超能力了。

沒錯!從今天開始!

我要展現出我無敵的超能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